安景时

人有悲欢离合

我曾经的恋人回来之后性格大变02

真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,2333,我觉得我越来越放飞自我了,各种ooc
先走波剧情
太太们不要担心,肯定不会虐到啦,我走的是天行者的剧情,无间道剧情直接被拆了.
哈哈哈哈,不然就是死局,那样陈永仁必死无疑.

需要重温剧找找感觉,不然彻底崩了
话说大仙真的是受脸攻尽天下2333笑起来的酒窝真的是可爱到爆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学仁,怎么了."叶秋的手机突然响起来了,看了眼手机号码就接起来了.

"晚上聚一下?"陈永仁看到叶秋看了他一眼,然后对着电话说,"行,我晚上带个人过来."

叶秋说完挂了电话,视线从头到脚扫视了一下陈永仁.

陈永仁看到叶秋的视线在他身上来回扫视,想了想他现在邋遢的样子,感觉视线走过的地方有小虫在爬一样,立马从沙发上跳起来,"秋,我去洗个澡,换套衣服."

陈永仁立马跑回房间,抓起毛巾,突然想到什么,头伸出房门,朝着叶秋喊,"秋,你要不先眯一会儿!等我十分钟.马上就好."说完立马缩回头,屋里很快传出水声.

而叶秋就坐在沙发上,环顾了房间各个角落,房间内整体光线昏暗,地方又狭窄,所有东西堆的乱七八糟,在桌子上还有残余的泡面盒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吃的.地上有乱扔的纸巾和报纸杂志之类的.

叶秋越看眉头皱的越紧.手指不自觉在沙发上扣动.似乎在思考什么.

十分钟之后,陈永仁就穿着崭新的白T和不知道哪里吧啦出来的运动裤,拿着毛巾擦拭着刚洗的头发,脸山也收拾了一下,把凌乱的胡子刮了一下,整个人显得干净利落了许多.

"阿仁,你收拾一下东西,搬过来跟我住吧,我也是一个人住着."

"好!"陈永仁听着叶秋的话,眼睛都不眨一下就答应了,当年他也就是个小混混,和叶秋在一起之后,就搬去跟叶秋同住,毕竟叶秋也是雄哥手下一把手,自然比他厉害多了,住的地方也好很多.

他记得刚住一起的时候,他那时还留有警察的一些习性,准时6点起来,那时候叶秋肯定还在睡,他就会出门去晨跑会然后顺便买个早餐.吃完就跟着叶秋出门巡视场地,收个保护费,看到不长眼的教训一下.

两个人出门就上了一直停在门口的车.到了一家私人游艇会,刚准备进门的时候,就看到一堆人从里面出来.

其中一个面色难看,一脸不爽的踢了路边的树一脚.

"该死的叶秋,真狡猾.让马学仁带着我们兜圈子."

车从他们身边开过,陈永仁听到这句话,朝叶秋看了眼,嘴角勾起,略带调侃,"没想到差佬居然会说你狡猾,当年要是差佬这么追着你不放,你早上去打一顿,警告他们了."

"你也说是当年了,学仁寄了这么多书给我看,在暴的脾气都看化了."

正聊着,陈永仁从后视镜发现那个警察又跟上来了.

"秋,你说这这小警察是不是暗恋你啊.跟这么紧."陈永仁搭上叶秋的肩,笑嘻嘻的开玩笑.

"在紧,有你当年跟的紧,一天24小时粘在我身后."叶秋不急不缓接下这个梗.

陈永仁顿时一噎,果然脾气变得再好,性格还是不会变,还是一样不好调戏.

不过当年也就陈永仁赶这么调戏叶秋,要是换个人,早被叶秋打个半死扔海里了.

车到了岸边,穿着一身唐装的叶秋从车上下来,陈永仁看着他的背影,觉得时间真是个厉害的东西啊,十年前谁能想到最红最狠最辣的古惑仔,现在光看外表跟学识渊博的慈善大家一样.

"秋,你来了啊."马学仁看到车之后,立马从游艇下来,脸带笑意快步走过来接叶秋.

当陈永仁下车的时候,马上就看到马大状变脸绝技.一下子就面无表情看着他,

"是你啊,十年没见,看来你混的还是不怎么样啊.没了秋,一点长进都没有."马学仁打量了陈永仁的着装,面无表情地嘲讽.

"我怎么能跟你马大状比呢,全香港鼎鼎有名的金牌大状,只有你不想接的,没有你失败的单子.在证据确凿的官司,只要你接手,黑的也能说成白的啊,啧,真厉害."

"好了,学仁,阿仁是我带来了."叶秋有些苦恼,都十年了,他们两个人的关系还是这么差,一见面就掐又不打架,跟女人一样,但是毕竟陈永仁是自己恋人,还是需要维护的.

"阿痴他们在里面等着了,先进来吧."马学仁听完叶秋的话,脸色重新挂起标志性笑脸,带着叶秋和陈永仁上了游艇就离开岸边了.

陈永仁转头看到那个小警察跑到岸边,脸色满是不甘心.之后追上来的警察显得老练很多,但是似乎是新面孔,他暗自想,下次跟黄sir见面的时候问一下.

叶秋上游艇后,就进隔间跟许智良签合同去了陈永仁跟阿痴打了个招呼就坐下来了.

"你这个秋字,最后一撇,还真是与众不同."许智良看着叶秋的签名不由感叹.

"你也要尽全力办一个与众不同的报纸."

"报道事实嘛,我盼望很久了,讲一句大话,断子绝孙.

陈永仁坐在外面听着两个人的对话,猜想着叶秋的打算,到时候该怎么跟黄 sir说清楚,叶秋这次回来是想转行的,然后他想让黄sir帮忙一下.

陈永仁脑海里浮现着各种想法,一抬眼就看到马学仁那不冷不热的眼神,看的他浑身不舒服,他立马斜眼过去.

这个眼睛仔,仗着自己长的嫩,还长着两个酒窝,平常老是笑的一脸纯良,心里比谁都黑.重点还一直觊觎秋.

十年前他没机会,十年后照样没机会!

叶秋签完合同就出来了.顺势做到马学仁和陈永仁中间.

马学仁看着叶秋坐下来,然后拿出一叠电话卡转头递给许智良.

"下来七天,每天换一张电话卡,这样警察就勾不到我们的线了.

然后把平板电脑朝向叶秋开始讲正事.陈永仁看了眼马学仁,把头凑过来看平板上的资料.

"咦,秋,你准备开公司吗,这些都是这方面的高手."

"对,阿仁,晚上回去跟你讲我的计划."

"这几个是近年来最顶尖的财技高手.你想选哪个帮手?"马学仁忽略陈永仁自顾跟叶秋讲.

叶秋看着屏幕上的四个人,思考了一下,"管账,女人比较好."

"你真有眼光.这个吕小姐最棘手."马学仁点开她的资料给叶秋看.

"还有一件更棘手的事啊.我想找这块手表的主人."叶秋从口袋中掏出一块表递出去.

"kok?姓葛还是姓郭?很少见."左右看了看,说完就把表递给了许智良.

"这不就是长河大老板,郭品天的郭,kok嘛!"许智良看了眼就说出了答案.

"我去查!这方面我又经验."陈永仁起身接过这块表,"秋,这个交给我!"

"你,到时候别什么都查不出,丢脸了."马学仁惯例质疑他.

"放心,马大状,丢脸也不丢你脸."

"好了,说完正经事,我们想想接下来做什么?"许智良一看气氛不对,马上转移话题.

"去吃东西啊,秋一晚上还没吃东西."陈永仁立马想到叶秋一下飞机就找他了.然后又赶到这里,肯定没吃东西.

"去南丫岛吃海鲜."

"去量船湾的墨鱼,过瘾啊!"

"吃完,不如去夜泳啊."马学仁看着叶秋提议道.

"澳门,按摩!"阿痴立马跟了一句.

"我想吃鸡粥."叶秋想了一下说出想法.

"我也吃鸡粥,两票,我们就去吃鸡粥."陈永仁立马跟道.

"哎,又是这样."阿痴听完抱怨道."阿仁你每次都跟秋哥,不公平."

"因为秋和我每次想的一样啊."陈永仁略带无辜的摊了下手.然后凑过去揽着叶秋的肩.

旁边的叶秋一直笑着看陈永仁.任由陈永仁对他动手动脚.

"走了去吃鸡粥."旁边马学仁看不过去的开口让他们换场.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7)